‘Fōrevêr

【亲世代】礼物

阿洛:

我成天都写点什么东西……


一年级
小James收到了小小Sirius的寄来的一袋大粪蛋
没想到刚认识Sirius他就如此不客气,于是小James非常惊讶的回了他三袋大粪蛋


收到了小Remus安静的羽毛笔和小Peter寄来的比比多味豆
小James寄给他们母亲做的圣诞节点心


二年级
长大一点的小James今年收到了小Sirius寄来的窥镜,他急忙把本来打算送的粪蛋换成糖果寄了出去。


收到了小Remus送来的《魁地奇追球手必须知道的101个招式》虽然小James认为这本书的名字很傻但他还是感激的送还给他一本《狼人嚎叫必须掌握的101种声调》。
小Remus觉得他们俩都买到了奇怪的盗版书。


收到了小Peter送来的自家制作的点心,味道相当不错,小Peter还寄来一张照片,是自己第一次击打鬼飞球的帅气一幕。James非常感谢,于是寄给了Peter他最喜欢的糖果。


送给小Sirius的粪蛋不知道怎么处理了,小James鬼使神差的把它们寄给了同班的一名叫Lily Evans的红发姑娘并附信让她别太激动不用谢了。
Evans显然受宠若惊,因为她把粪蛋寄了回来并礼貌的请他滚蛋。


三年级
已经会写情书的James忐忑的寄给了Evans一封情书和一盒巧克力蛙。
Evans很有礼貌的回寄了一双圣诞袜并拒绝了他的霍格莫德一日游邀请。


垂头丧气的James拆开了Sirius的礼物,惊讶的发现Sirius寄给他一面镜子。更惊讶的发现他居然在镜子里看到了Sirius。
James觉得这份礼物太贵重了,他想了想找出自己的全景望远镜送给了Sirius。
Remus送来他去佐科的魔法笑话店采购的新鲜小玩
意,James就送了他在蜜蜂公爵采购的糖果。


今年没有收到也没有送出大粪蛋,叉子先生表示不太开心。


四年级
收到Sirius送来的金色飞贼让James觉得人生就差追到Evans就圆满了,在之后的岁月里他从来没舍得让飞贼离开他的身边,不过当别人问他时,他总说那是“偷来的”。因为他觉得这是他和Sirius间的小秘密。


Evans依旧拒绝了James热情的邀请并表示他的情书真是越写越烂。


Remus送来了新一奇的魁地奇比赛杂志,今年巫师界进行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,James知道这杂志很难搞到。
James忘了那一年他回给了Remus什么,那年假期他一直忙着练习他的阿尼玛格斯,他知道自己就快要成功了。


那年他给Peter寄去了他自己整理的阿尼玛格斯的笔记,Peter回信表示非常激动和崇拜并很难相信他居然能耐下心来写一本笔记。
James的确很没耐心,不过每次当他想到这是为了Remus的时候,他总能咬牙坚持下来。


五年级
今年没有收到Sirius的礼物因为他被家里关禁闭了,不过James还是通过双面镜送出了节日祝福,事实上他们每天都会互道晚安。
今年依然写情书表达了对Evans的爱,不过
没有调侃也没有邀请。叉子先生表达了他对 红发姑娘的关心和安慰,虽然他对她失去那位朋友并不感到遗憾,但他依然不开心看到她的伤心难过。他送了一本书给Evans,是他从麻瓜书店里买来的,是个童话,讲的是一只玩具兔子的人生经途。那只兔子一路猝不及防的遇见和告别,但心里总是怀着爱意,他希望这只兔子能够安慰她。
Evans没有任何的回信,但在六年级开学时他看到Evans手里的那本书,并且当他在某节魔法史课上唤她Lily的时候,她轻声答应了。


Remus Lupin先生今年在校期间收到了一只蠢鹿,一条大狗和一只小老鼠,从此走上了宠物管理员的不归路。


六年级
James没来得及准备礼物就惊恐的收到了拖着行李可怜巴巴的Sirius本人。
于是James送给了Sirius一个家。
James和Sirius共同寄给Remus一大盒巧克力和Potter夫人做的新衣服,Sirius附上很长的一封道歉信。他希望Remus能永远当他是兄弟。
Remus寄给James和Sirius的分别是飞天扫帚模型和摩托车模型,都和他们正使用的一样酷。
Remus也回了一封信,上面只写着
“Moony,Wormtail,Padfoot,Prongs”


James照例送出情书和巧克力给Lily,
Lily又回了他一双袜子,不过这次的袜子是Lily自己织的。James认为这是个好兆头,


七年级
James叒叒又给Lily送出了情书和巧克力,而这次他收到了Lily亲自制作的巧克力和第一封Lily给他的情书,而他一不小心就把那封情书背下来了。


毕业前的节日Marauders是在一起过的,没鼻子势力抬头,他们即将离开霍格沃兹的保护迎向外面那个被黑暗笼罩的世界。那天他们只喝酒不说话,但他们抬头看着对方,都从黄油啤酒的泡沫中尝出了礼物的味道。
他们都知道这七年来收到过的最好的礼物就是彼此。


1979年
James送给Lily一枚戒指。
Lily送给James世界上最漂亮的新娘。


1980年
一个叫Harry Potter的幸运儿诞生了。
让Harry成为幸运儿的原因并不是他后来成为了“chosen one”,而是因为他一出生就有了四个爹。


1981-1987年
James和Lily每年都能收到Remus送来的花和黄油啤酒,如果有机会的话,Lily想送他一件新袍子,而James很想给他一个拥抱。


James总是会听到有人嘟囔他的名字并祝他节日快乐,不过那个人总是在情人节跟他说圣诞节快乐,在圣诞节又说感恩节快乐。James觉得很奇怪,不过他很想谢谢这个人。


1987-1993年
Remus有些时候只能送来野花了,不过Potter夫妇还是每一年,每个节日都能收到他的礼物。


James终于认出那个声音是疲惫不堪的Sirius。
Sirius在阿兹卡班已经记不得圣诞节在哪一月了,于是他尽量在每一个清醒的时刻念叨着James的名字并祝他节日快乐。所有能想到的节日他都试过了,他想总能碰上一个的。


1994年
今年Remus似乎过的不错,因为他们收到了份量很足的巧克力糖果。
Sirius送来一只肥美的老鼠,Lily有点受惊,不过他们并不清楚这是当时Sirius所能找到的最好的东西。


1995年
收到了Remus和Sirius共同送来的小而精致的圣诞树,树顶本来应该是发光球的地方挂了一个角巨大的鹿。
两位犬科动物别扭的希望James能明白,叉子我们想念你。


1996年
James再次惊恐的收到了Sirius本人。
今年Remus送来的花多了一束,送来的酒就更多了。
蠢鹿和大狗都开始担心老狼的身体。


1997年
收到Dumbledore本人这件事情吓坏了天上所有的小伙伴。
James和Sirius今年听见了Remus的声音,他们听说他结婚了非常开心打开Remus送来的火焰威士忌准备庆祝,Sirius听到Remus的新娘是他侄女后脸绿了一下接着非常开心的喝下了威士忌。


1998年
今年收到的人有点多
James和Sirius心情复杂的收到了Remus本人
他们还听到了一个哭泣和忏悔的声音,他们都知道那是谁,他们非常想打他三天三夜,于是他们希望他能够早点从地狱里上来。







“我儿子这个股东怎么当的,”James ·每天都被Fred花式恶作剧·Potter愤怒的说“寄点商品过来互相伤害啊!”

评论

热度(1133)

  1.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